Sally
可愛的Sally,好像喜歡花

Mallary
有點聒噪的Mallary,不過對我不錯,今天送我一張漂亮的壁紙
喜歡蒐集衣服

Wart Jr.
目前最討厭的Wart Jr.,長得醜
講話語調感覺很機車,又愛亂幫人取綽號
房間佈置也很糟,又很喜歡拿東西坑我
今天趁機用捕蟲網k了他好幾下,希望他搬走啊
喜歡化石,我寧願拿去捐或賣錢也不給他!

上面三個是最早的村民
Pierce
再來這是第二天搬來的Pierce,感覺滿man的
不過也喜歡蒐集衣服,送了我好幾張壁紙和地毯

Dotty
昨天搬來的Dotty,好可愛(心)
不過拿了個貝殼賣我280,也滿會坑錢的 =.=

Alfonso
今天搬來的Alfonso,感覺也不是討喜的動物...

Tom Nook
債主Nook,不斷的購物和償還貸款的循環就是因為他 =.=


Mabel Sabel
裁縫店姊妹花

Pelly Pillys
郵局姊妹花,晚上那隻態度好差=.=

Tortimer
烏龜村長

河童
河童司機

KK
禮拜六晚上才會出現的歌王K.K.
還滿有型的,不過歌曲配上語音後有點怪怪的...

owl
博物館館長貓頭鷹
天文台裡面的貓頭鷹妹妹很可愛,但是找不到圖片@@
鴿子酒保的也沒找到,吵死人的保險推銷員懶得幫他找...

monkey
最後,
這隻猴子好可愛喔,在哪邊會遇到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c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